无障碍说明

晋媒:山西攻防不输辽宁 晋辽之战可载入史册

晋媒:山西攻防不输辽宁 晋辽之战可载入史册

晋媒称辽晋战可载入史册

本报讯 (记者杨尔欣)昨晚,在 CBA 常规赛第七轮比赛中,山西汾酒男篮苦战3个加时赛,主场以152比157负于辽宁队。兵强马壮的辽宁队,近几个赛季一直都是夺冠大热门。相比之下,山西男篮无论是球员个人能力,还是整体实力,都与对手有着一定的差距。不过在昨晚的比赛中,山西男篮表现出本赛季开赛以来最好的状态,攻防两端都不输给对手。两队全场一直没有拉开差距,最大分差也仅为五六分而已。

比赛常规时间内,双方以112战平。随后,两支球队展开了耗时一个多小时的加时赛。前两个加时赛,山西男篮都曾有绝杀机会,可惜未能把握住。第三个加时赛,辽宁队凭借国手郭艾伦稳定的罚篮,最终以5分险胜。

虽然遭遇了一场失利,山西男篮赛后依然赢得了现场球迷的起立鼓掌,这场比赛已足够写进山西男篮的史册。数据方面,山西男篮的明星外援富兰克林再次打“疯”,一人为球队贡献了60分、13个篮板球和21次助攻。

晋媒:山西攻防不输辽宁 晋辽之战可载入史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