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尴尬!八一小将被误认成林书豪 队友集体调侃

尴尬!八一小将被误认成林书豪 队友集体调侃

八一男篮球员罗凯文

尴尬 罗凯文被认成林书豪

昨天,不少八一双鹿男篮队员转发了一条令罗凯文尴尬的微博。曾拿过团体赛单板滑雪全国冠军的王雪梅晒出了她和罗凯文的合照,但把他误认为林书豪。“偶遇 @JeremyLin林书豪 !激动坏了!”

王雪梅的这条微博受到了八一队队员的集体围观。曾经的八一队队员许晋龙调侃说:“林书豪真厉害!”而田嘉夫看热闹不嫌事大,说:“书豪,哈哈哈哈,我还是果断来看看。”还@了他的队友罗凯文。

罗凯文在联赛开始前做了膝盖手术,确定要休息六个月,意味着本赛季报销。在八一双鹿对阵北京队的比赛中,他来到现场给队友加油。不料,大家都发现了这条微博,纷纷和他合影,并附文“偶遇林书豪”,惨遭调侃。

尴尬!八一小将被误认成林书豪 队友集体调侃

王雪误认罗凯文为林书豪

后来,王雪梅在微博下面说:“这不是书豪,不过刚开始见他的时候,真的误以为是林书豪呢,近看不像!”

罗凯文上赛季发挥出色,场均能够得到8.9分3.7篮板,是八一双鹿重要的轮换球员之一。和罗凯文有同样尴尬经历的还有浙江女篮坎贝奇。她曾经在前往客队驻地途中被山西球迷认错,并送上鲜花。后来知道自己被认错了,手中的鲜花是还是留无奈了大半天。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尴尬!八一小将被误认成林书豪 队友集体调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