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哲林谈禁赛处罚:装备错误真的是无心之举

王哲林谈禁赛处罚:装备错误真的是无心之举

王哲林称到场馆才知道自己被禁赛

报讯(记者 宋翔)昨晚福建队球员王哲林已经装备整齐来到了赛场,他原本要参加晚上的比赛,但在来到场馆后被中国篮协相关人员告知,他因为在之前穿了竞品的护腿袜被禁赛一场。王哲林对此说他是无心之举,而且在当时比赛中还换回了联赛规定的装备。

中国篮协在昨日下发的处罚通知中写道:“在11月2日进行的2016-2017赛季CBA联赛第二轮比赛中,福建泉州银行球员王哲林仍穿着非联赛指定袜子参赛,按照相关规定,给予王哲林停赛一场。”中国篮协表示,希望各俱乐部和球员引以为戒,严格按照联赛规定穿着联赛指定装备参赛,维护联赛赞助商权益。

对于这个突然的停赛罚单,王哲林有些措手不及。王哲林4日晚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我是来到场馆后才得知自己被停赛了。在上轮比赛中我穿的小腿护腿不是联赛指定赞助商的装备,但我没有露出品牌的标志。另外,我在那场比赛中后来还是换回联赛规定的相关装备。这次的装备错误我是无心的。”

王哲林谈禁赛处罚:装备错误真的是无心之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