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全国校足办:为5000所定点校推荐3D训练软件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7月08日11:07   京华时报  张晓敏  我要评论(0)

近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办公室对外正式宣布,为其覆盖的5000多所校园足球定点学校引入全球首套3D足球技术训练教材软件——“汤姆·拜尔3D青少年足球技术训练”软件。该软件是由曾培养过香川真司、日本女足队长宫间绫等球星的美籍日本青少年足球训练专家汤姆·拜尔主导研发的。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办公室副主任陆煜表示:“这套3D训练软件将以最先进的方式分析和改善个人基础技术动作的演示,为我们校园足球的教练、指导员及青少年队员提供良好的指导,这对提高与促进校园足球活动全面、稳定、健康、持续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同时,在汤姆·拜尔成为校园足球技术顾问后,我们更能了解青少年足球先进国家的培训思维与方式。”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