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上海校园女子足球夏令营 参赛者最小年龄9岁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7月05日16:55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上海校园女子足球夏令营 参赛者最小年龄9岁

近日,由上海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3年第十届上海庄臣“雷达”杯青少年女子足球夏令营于在闵行三中举行。来自普陀、黄浦、长宁、杨浦、宝山、徐汇、金山、奉贤、闵行等9个区的140余名9至10岁女足小队员参加了一年一度的足球夏令营。

本届夏令营期间,将举行“五人制”、“八人制”足球比赛、足球素质测试、文化补习、励志教育、教练员专题交流、庆“七一”文艺晚会等活动。

上海市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副主任周战伟、上海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左秀娣、闵行区体育局副局长初凯、闵行三中校长兼党总支书记颛孙长宗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营仪式。在开营仪式后,今年十项系列赛小学三年级以下组冠军普陀区队与全市同年龄组明星队进行了精彩的“八人制”足球表演赛,前中国女子足球队著名运动员白莉莉还带领小营员们参加了接下来丰富多彩的足球节活动。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