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事资讯 > 正文

保定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启动 16所学校参赛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7月08日09:24   中新网  李芳华  我要评论(0)

7月4日,2013年保定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启动,河北小学、青年路小学等16所学校参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保定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和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办公室主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布局学校承办。比赛采用五人制主客场双循环赛制,全场比赛40分钟,执行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

当天,前卫路小学等32所学校被授予“2012年度河北省校园足球活动优秀布局学校”,苑永泽等32人获“2012年度河北省校园足球活动布局学校优秀校长”,刘勃等8人获“2012年度河北省校园足球活动优秀指导员”,王士雄等20人获“2012年度河北省校园足球活动希望之星”。

同时,保定师范附属学校等16所学校被命名为“2013年保定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布局学校”。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