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东华镇中心小学刘其华:足球赛让我心潮澎湃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6月17日10:46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秋天的一个傍晚,一群小学生放学后,便心急如焚的来到校园旁边的小花园里,准备开始一场小小足球赛。无忧无虑的小弟弟小妹妹们走过来了,英俊潇洒的高个子叔叔和美丽大方的的漂亮阿姨坐下来了,他们都被这一支临时足球队的小小足球赛吸引住了。

这个临时足球场的球门是由两个书包和帽子搭成的。守门员站在球门中间。他的头发是金黄色的,眼睛紧追着足球的方向,好像足球不一会儿就会飞丢似的,脸上滚着汗珠,腿也摔伤了。但是看得出他只是轻微的包扎了一下,便不顾一切的上场了。

周围观众的目光也都聚焦在那个小小的足球上,好像他们也在紧张、激烈的球赛里一样。临时球场旁的一位高个子叔叔不但目不转睛的看着球赛,还用笔记录着球赛的每一个精彩环节。

这场球赛可真激烈有趣呀!就连球场旁边一簇簇五颜六色的野花妹妹们也都争先恐后的看着这场小小足球赛。

天渐渐地的黑了,远处的高楼在黄昏中若隐若现,小学生门也该回家了,这场精彩的球赛在叫好声中结束了。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