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优秀球员教练 > 正文

   

景芳中学小记者何梦云:足球伴我们健康成长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5月11日10:34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景芳中学小记者何梦云:足球伴我们健康成长

我叫何梦云,是景芳中学校园足球比赛的一名小记者。生于1996年的我很荣幸可以进入景芳中学就读。一开始进景芳中学的我,对足球一点兴趣也没有。但是看到在球场上同学们奋力拼搏的样子,在训练时那么快乐的样子,我慢慢对足球有了新的印象,并热爱上了足球,也加入到了足球训练这个大家族中,在长期的训练下,我觉得踢足球的技术并不是最重要的,一个足球队员要有在场上不停奔跑的努力精神!任何事都要劳逸结合,我们现在学习生活那么紧张,我相信在课余时间去踢足球,可以使自己更加轻松快乐!足球伴我们更加健康成长!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