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武汉校园足球联赛进行 “快乐体育”风雨无阻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5月06日17:35   武汉晚报  朱文秀  我要评论(0)

4日下午,尽管天降暴雨,武汉首届校园足球联赛仍然继续进行,在万松园路小学主场对阵卓刀泉小学的比赛中,双方球员在雨中尽情释放彼此的激情。

由于天下大雨,两队队员一上场就全身湿透,比赛场上积水也十分严重,皮球不时漂浮在水中,很难被踢远,双方球员不时倒在水中,好在是人工足球场,场上并无人员受伤。半小时的比赛,汗水和雨水都已经分不清了,比赛结束后,双方教练赶紧将队员们带到教学楼的走廊里,擦干汗水和雨水,换上干净的衣服,一名队员拧着脱下来的球衣,拉着教练说:“都有好几斤水呢,真过瘾。”

相关专题: 校园足球现状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