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郑州开办校园足球培训班 推动后备人才培养
http://sports.QQ.com  2013年12月17日10:34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郑州开办校园足球培训班 推动后备人才培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上午,由中国足协,河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主办的2013年中国足协校园足球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郑州师范学院开办。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聂世忠、郑州师范学院副校长张建航、河南省校足办综合部部长王建智以及中国足协选派的亚足联A级主讲师武朋老师参加会议。学员来自开封、洛阳、新乡和许昌各试点学校的24名体育教师。本次培训活动从12月9日到15日,为期7天,培训内容包括:理论教学、实践教学、规则裁判法、足球演练等。

通过这次培训活动,学员们在一周规定课时内学习理论知识,提高实践水平,更新足球理念,为从事校园足球、职业足球教练工作打下牢固的理论和实践基础,对进一步推动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培养具有深远意义。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