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石嘴山市校园足球联赛第二阶段比赛重燃战火
http://sports.QQ.com  2014年03月12日16:07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石嘴山市校园足球联赛第二阶段比赛重燃战火

受天气寒冷的影响,休战近两个多月的石嘴山市校园足球2013—2014年度的联赛第二阶段比赛于3月2日上午高中组在市三中,3月8日上午初中组在石嘴山市第七中学,小学组3月10日在各县区重燃战火,拉开了新一年度第二阶段的比赛。在今年联赛的比赛中,虽然天气还很寒冷,但还是阻止不了学生爱体育、爱足球的热情。在一浪高过一浪的加油助威声中,比赛顺利进行着,高中组的三场比赛率先开战。初中组的16所学校8场比赛也先后拉开的战幕,小学组的30个布局学校也分别在各县区开战。队员们经过一个时期的休战,在寒假冬训期间好多学校和队员都加强了训练,运动员的体能和技术、战术上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昨天的比赛场上队员们发扬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比赛场上多次出现高难动作和精彩场面,表现出青少年对足球运动的极大热情。

校园足球活动旨在广大的青少年中普及足球知识和技能,全面增强广大青少年学生的体质,培养青少年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推动校园足球文化发展,广泛宣传校园足球理念,培养新世纪的足球人才。石嘴山市校园足球在全市53所布局学校全面组织开展了足球活动,今年为了提供更多的比赛交流机会,比赛采取了单循环、双循环的赛制,全部比赛将于5月中旬决出最终的排列名次。

石嘴山市教育体育局邓洪喜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