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上海校园足球国际邀请赛 邀外国球队交流学习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8月20日13:17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上海校园足球国际邀请赛 邀外国球队交流学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首届国际邀请赛拉开帷幕,来自韩国、法国及中国上海的四支球队将在三天的时间里面在激烈比赛中切磋足球技能,享受足球乐趣。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理事长郭蓓、副理事长赵光圣、秘书长游松辉、副秘书长胡红、沈幼伟,上海市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沈雷、区县分联盟负责人等出席了开幕式并热烈欢迎来自韩国和法国的学生们能够在上海度过难忘而快乐的时光。秘书长游松辉在致辞中表示非常欢迎来自全球的学生能够来到上海分享足球快乐,也希望学生们今后能够来到上海完成大学学业。

本届国际邀请赛是联盟“四项”基本赛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联盟国际交流工作的重要举措。根据联盟赛事体系规划,今年作为国际邀请赛的第一年将邀请外国学生来到上海比赛,明年联盟将组织上海学生前往国外进行交流和比赛。今后这样隔年进行的“请进来、走出去”模式将固化为常规赛事并逐步孕育成为一个国际化的品牌赛事,为上海校园足球的推广和发展提供助力。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