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校园足球夏令营西宁站 10城市268人汇聚一堂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7月29日22:47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校园足球夏令营西宁站 10城市340人汇聚一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2013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夏令营西宁营区在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正式开营,来自全国10个布局城市的26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夏令营。

本次夏令营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中国足球协会和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主办,青海省足球协会、青海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活动从7月28日至8月3日,为期7天。期间,将进行小学组五人制、初中组八人制足球比赛之外,还奖举行才艺表演、希望之星、玫瑰之星选拔等活动。

作为此次夏令营活动的一个亮点,组委会特别邀请了国际足联草根足球讲师以及国外青训专家为带队参营的指导员进行青少年足球指导和理论方面知识的培训,为指导员讲解当今国际先进的青少年和草根训练方法和理念。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