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南京路小学足球赛开幕 中能俱乐部倾情参与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6月27日11:38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南京路小学足球赛开幕 中能俱乐部倾情参与

4月23日上午,南京路小学举办的“中国梦足球梦”校长杯足球赛暨运动会开幕式在该校操场举行,作为中能(微博 数据)足球俱乐部重要的校园足球基地之一,中能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谭旭、监事会主席李应发、梯队总教练黄国昌、青训部副主任孙骏、队员刘健(微博)、郑龙(微博 数据)、邹正(微博)、姚江山(微博)也来到活动现场参加开幕式。

对于中能队的四位本土队员来说,此次来南京路小学参加开幕式,还有另一层重要意义,南京路小学不仅是中能足球俱乐部重要的校园足球基地之一,同时也是这四位青岛本土球员的母校,可谓“故校重游,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节目过后,四位队员与南京路小学的小球员一同踢起了表演赛,在母校表演,四位队员不敢懈怠,球场上一招一式发挥的都是职业水平的功力。队长刘健表示:“这次回母校,感觉非常亲切,今天跟这些孩子们一起踢球,让我不禁回忆起我的足球生涯启蒙时期,我是在这儿正式开始接触足球的,回来的感觉真好,今后一定会常回母校看看。”而见到自己曾经培养过得爱徒如今已在中超赛场上为青岛争光添彩,南京路小学的各位老师也深感欣慰。

南京路小学校长杨屹表示:“这几个孩子给我印象非常深刻,经常能看见他们放学后还在操场上踢球的身影,现在他们都已经成才,在为青岛争夺荣誉,也为母校争光。”

中能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谭旭表示:“南京路小学具有浓厚的足球氛围,是我们的校园足球基地之一,今天很荣幸能到这儿参加开幕式,也希望能与南京路小学进一步加强合作,为青岛培养更多的未来之星。”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