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成都举办校园足球节 "六一"训练营亲子活动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5月20日10:47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成都举办校园足球节 "六一"训练营亲子活动

亚足联确定2013年5月15日为“草根足球日”,并确定2013年为“草根足球年”,以此庆祝和启动会员协会草根足球发展和推广活动。为了配合亚足联草根足球年和草根足球日的活动,进一步积极推动我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开展,丰富青少年足球活动方式和内涵,促进足球活动多样化,增强足球趣味性和对广大青少年的吸引力,为配合“草根足球年”和“草根足球日”活动,成都校足办和金牛少儿青训营于5月19日上午9点,在金牛区奥林体育中心举办了2013年亚足联草根足球日校园足球节活动暨金牛区少儿青训营"六一"亲子活动。

在60多名学生和家长共同参与下开始了一场盛大的足球嘉年华活动。只见整个球场分为了几个区域,孩子和家长们有的在颠球,有的在射门,还有的进行气场足球1V1对抗赛,还有家长参与的2V2对抗赛,母亲和父亲齐上阵开始了一场趣味横生的足球比赛和亲子互动。无论哪个活动,孩子和家长们都玩得尽兴开心,整个球场充满了孩子们的欢乐笑声。

校园足球作为草根足球的一部分,越来越多的孩子参与到了这项活动中并从中享受到了足球带来的无穷乐趣。随着亚足联草根足球日校园足球节活动暨金牛区少儿青训营"六一"亲子活动的圆满举行,将会有更多的学生加入到校园足球活动的队伍之中,更多的学生将会因足球活动而健康成长,“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校园足球理念在学校得到了很好的推广,成都市校园足球活动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