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大学生联赛总决赛 延边大学主场2-3河海大学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4月12日00:08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大学生联赛总决赛 延边大学主场2-3河海大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15:00,2012-2013特步中大学生足球联赛超级组全国总决赛延边大学主场对阵河海大学的比赛在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延边大学足球场正式开始。

4月的延边春天已至,但还留着冬天的影子,这几日,延边特有的天气让远道而来的河海大学吃尽了苦头,早晨阳光明媚,到了中午,飘过一片乌云,就纷纷扬扬的下起了雪,一阵大雪过后,刮起了呼呼的北风,气温一直在零度左右徘徊。然天公作美,4月10日下午,天气放晴,风也不大,和煦的阳光为比赛开了个好头,2点30分,观众陆陆续续到场为主队加油,半小时期间,球场两边的看台基本已经坐满。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河海大学作为南区第一晋级全国总决赛,显然他们的目标是朝着全国冠军去的,然而延边大学坐镇主场,显然打算跟远道而来的河海大学一个下马威,一上来就以凶悍的逼抢,试图打乱河海大学的节奏,上半场刚进行不到10分钟,延边大学就付出了三张黄牌的代价。而河海大学不知道是被这样凶悍的逼抢所困,还是战略性的放慢节奏,在实力占优的情况下,踢得不紧不慢。

比赛进行到35分钟,河海大学经过几脚倒传,将延边大学的防线完全拉开,球倒右路,12号起脚传中,9球队员头球攻门,球进了,河海大学1:0领先。40分钟,延边大学发起边线球配合,球几经传递,传到小禁区门口的12号队员脚下,12号起脚射门,可惜球打高了,这是上半场,延边大学最有威胁的一角射门。

下半场,河海大学加强了攻势,延边大学门口险象环生,比赛进行到55分钟,河海大学前场断球,18号大禁区前远射,延边大学守门员扑球脱手,河海大学6号补射建功,河海大学2:0领先。第60分钟,河海大学 禁区门口小配合,又是18号的射门打在对方球员身上,门前9号捡漏将球打进,河海大学3:0延边大学。随着延边大学球迷的热情,女生的尖叫,延边大学情绪高涨,77分钟,延边大学凭借角球扳回一程,90分钟,延边大学绝地反击,再进一球,延边大学将比分扳成2:3,终场结束,延边大学最终2:3河海大学。如此,河海大学客场拿下一城,晋级前景明朗。

4月13日,河海大学主场对阵延边大学,期待精彩。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