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楚雄师范附小球员校园足球有感:团结力量大
http://sports.QQ.com  2012年12月17日11:25   腾讯体育  钮楚茵  我要评论(0)

星期一的下午,我们观看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那就是我们学校与北浦小学的足球比赛。

那天我们学校的足球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人人斗志昂扬,他们怀着一颗必胜的心进入了赛场。

“嘀——”随着一声响亮的哨声,比赛的序幕拉开了。太好了!我们学校的主力队员抢到了球,直逼对手的球门,北浦小学十分被动,呀!要射门了,球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弧线飞向球门,可惜却砸在了立柱上弹出了球场;哎,只差一点点就进了。我们看见我们学校的主力队员有些泄气,立刻喊出了气势磅礴的口号:“附小加油!再来一个好球!”主力队员们的斗志又回来了。激烈的比赛仍在进行,场上比分还处于0:0的僵持状态。“嘀——”哨声又响了起来,上半场结束,进入了中场休息,直见主力队员们快速跑到教练身旁,听教练安排下半场的战术,战术安排完后,我们学校的五个队员一只手搭一只手,互相为队员加油,“附小必胜”的口号声响彻球场。

“嘀——”下半场比赛开始了,我们学校队员们的配合更加默契了,看!又逼到对方的球门了,踢!呀,进了!真棒。“附小加油!再来一个好球!”加油声又响了起来,我们学校的主力队员更加活跃了,把对手打得措手不及无还击之力。比赛时间越来越少了,对手一直未能冲破我校的球门,比赛又陷入僵持状态……“嘀——”清脆的哨声响了起来,比赛结束了!我们学校以1:0打败了北浦小学;只是险胜,还真险,如果队员们配合不默契,就赢不了了。真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

看完这场球赛,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一个人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一个学校团结的力量更强大。这刚好印证了这句老话:一根筷子容易折,一把筷子难折断。这句话告诉我们团结力量大;我们要把团结的好作风一代一代地传承下去。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