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夏令营小玫瑰3场进15球 最钟爱巴萨偶像梅西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20日13:54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夏令营小玫瑰3场进15球 最钟爱巴萨偶像梅西

表现惊艳的黄敬雯在球场边上练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全国校园足球女足夏令营展开第二天的比赛争夺,在武汉与北京的比赛中,武汉队以6-0大胜对手,来自武汉硚口区安徽街小学的黄敬雯独中4球,在已经结束的3场比赛中,她已打入15个进球。

在本次夏令营比赛中,武汉队的小姑娘们得到了青训专家汤姆拜尔的高度赞扬,而黄敬雯是球队的头号射手表现更是抢眼,在首轮对阵长春的比赛中,她一人独揽9球帮助球队14球大胜,次轮对阵强敌合肥,虽然最终武汉队负于对手,但是黄敬雯依然收获2粒入球。

在今天对阵北京的比赛中,开场后黄敬雯凭借着速度与技术的优势屡屡突破成功获得单刀良机,可惜门前把握机会欠佳,最后的射门不是被门将扑出就是稍稍偏出球门,更有一次射门击中立柱弹出,连续错失一对一的绝佳机会。武汉队的教练文婷在场边告诉黄敬雯不要过于着急,并对她的几次射门给予指点,此后的黄敬雯放下包袱,在比赛中逐渐放松找回状态,连入4球,帮助武汉队6-0战胜北京队。

据黄敬雯的带队教练文婷介绍,黄敬雯来自硚口区安徽街小学,开学读5年级,她才接受足球训练不到一年,但是表现出较高的足球天赋。黄敬雯表示,他每周周一到周五会参加足球训练,每次训练2个小时,平时也会看看欧洲足球比赛,最喜欢的球队是巴萨(微博 数据) ,最喜爱的球员是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黄敬雯虽然身材不高,但是速度很快,球感很好,在夏令营的赛场上突破过人进球无所不能颇有小梅西的风采,她目前已经打入15个进球,教练鼓励她继续努力,争取去冲击一下最佳射手的头衔。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