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拜仁 > 正文

   

布莱特纳为球员颁奖 感谢小球星奉献精彩比赛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5月25日10:10   腾讯体育  蒋万鹏  我要评论(0)

布莱特纳为球员颁奖 感谢小球星奉献精彩比赛

拜仁(微博)名宿布莱特纳给希望之星颁奖(点击进入

腾讯体育5月24日慕尼黑讯(记者蒋万鹏)24日上午,慈善杯青少年国 际足球邀请赛在拜仁安联球场落下帷幕,意大利队最终夺得冠军,奥地利队屈居亚军,中国队捧得季军,德国和印度分列四五名,在比赛结束后,布莱特纳亲自为小球员们颁奖并致辞。

在颁奖仪式上布莱特纳首先恭喜大家在一起度过了开心的一天,奉献了精彩的比赛,布莱特纳表示在各国的选拔时候他到各个国家挑选球员,今天很高兴看到大家又重新聚到一起,而且看到了小球员们的进步。

布莱特纳同时感谢了英利集团等拜仁的合作伙伴,因为正是他们的付出才能让这次慈善杯足球赛顺利进行,给小球员们提供了难得的交流比赛的机会,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目的是为了让各个球队都有互相比赛学习的机会,本次比赛也是拜仁首次举办这项赛事,今后将延续下去,球队也会逐步增多,希望明年能够再次与大家相逢。

在闭幕仪式最后,布莱特纳宣布了本次比赛的最终排名,并且为各队队员颁奖留念。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