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冬令营首现点球大战 门将神勇小射手王失准星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2月06日10:56   腾讯体育  蒋万鹏 周才能  我要评论(0)

冬令营首现点球大战 门将神勇小射手王失准星

点球大战5队赢得最后的胜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全国校园足球冬令营继续进行小学组的比赛,在小学第三组与第五组的11名争夺战中,第5组的球队通过点球大战以5-4惊险胜出,同时也取得了本次冬令营的首场胜利。

在男子小学第三组与第五组的11名争夺战中,本以为波澜不惊的比赛却变得跌宕起伏。在常规时间里面,第五组由来自大连的何朕宇梅开二度,姚庭翰打入一球,第三组则由队长江磊与张正(微博)包办三粒进球,双方最终3-3战平进入紧张的点球大战。

在点球大战中,第三组的小射手凯赛尔率先主罚,在此前的比赛中,凯赛尔已打入5球,队友们在中线站成一排为凯赛尔鼓劲,可惜凯赛尔的射门被门将神勇扑出。由于小学的五人制球门较小,而两队的门将来自天津的李伟杰和临时客串门将的队长江磊都发挥出色,连续扑出点球,最后一轮点球大战成为了双方门将的直接对话,第5组的门将李伟杰罚中点球,而江磊罚丢,最终第五组在点球大战中以2-1取胜,总比分5-4战胜第三组,取得了本次冬令营比赛的首场胜利。

赛后罚丢点球的凯赛尔有些不高兴,眼中含着泪水,他表示:“罚点球时候比较紧张,没有踢好”,同样来自新疆的阿布杜喀伊木则过来安慰罚丢点球的凯赛尔,两人一起讨论起罚点球的心得。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