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聚焦小学男子组点球酣战 家长:表现太精彩了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2月06日10:54   腾讯体育  蒋万鹏 周才能  我要评论(0)

聚焦小学男子组点球酣战 家长:表现太精彩了

点球激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校园足球希望之星冬令营活动进入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上午11点20分~12点50分,在名将基地1号场进行的是第11-12名决赛。两支队伍分别是小学男子组3队对阵小学男子组5队。比赛进行得异常精彩,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到了全场结束,两队战场3比3平,只能通过互射点球才能分出胜负。

此时正好是其它场次的比赛结束,很多比赛结束后的小球员也是来到场地边观看这场可以说是本届冬令营开始以来的第一场点球大战。再加上今天来到营区观看孩子的家长们,场边围满了观众,一场扣人心弦的点球大战即将打响。“加油,加油,凯赛尔,进一个。”“张宇翔,你一定要进啊。”两队小球员在各自的队伍在为队友加油打气。在前两轮的点球中,双方均没能斩获进球。3队出战的第三个点球手是王海毅,只见他气定神闲的将球打入球网,3队在点球大战中先进一球。之后,5队的陈秦骏飞走上罚球点,一脚脚弓推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上角而去。两队在点球第三回合中战成平手。

在随后的第四轮中两队都未能将球罚进,在最关键的第五回合,这最后一个回合的较量也是两队门将之间的一次直接对话。3队门将江磊先走上罚球点,可惜他的推射偏着左侧立柱而出。5队的门将李伟杰走上罚球点,助跑、起脚,射出的皮球力道很足,3队门将江磊先是扑了一下,可是因为皮球力气过大未能将球扑出去,2-1,5队在点球大战中以一球的微弱优势战胜了3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来自天津滨湖小学的李伟杰表示:“很激动,能够赢得点球大战。”“很兴奋,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了。”来自深圳荣跟小学的陈焯森说道。在刚才的点球大战中,5队的陈秦骏飞罚出了一个角度非常刁钻的皮球。对此,记者采访他是怎么想到会将皮球踢上球门左上角时,他的回答是:“我爸爸说,守门员很难去扑出龙门的四个角。就像皇马(微博 数据) 的门将(卡西利亚斯)也很难去扑出这样的球,所以我踢了那个角。”

一场精彩的点球大战结束后,5队的来自大连东北路小学的何朕宇告诉记者:“我走上罚球点时很紧张,很怕踢不进导致输球。第一次比赛中踢点球,感觉压力很大,还好我们赢了。”就在场地边,记者也随机采访了几位前来营区观看孩子们比赛的家长朋友们,一位姓周的家长就表示这样的点球大战很精彩,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点球胜负战能够在小孩子的比赛中看到,这让他感到非常高兴和快乐。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