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小西甲新闻 > 正文

   

11-12赛季小西甲参赛队介绍 彩和坊小学
http://sports.QQ.com  2011年11月18日13:39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11-12赛季小西甲参赛队介绍 彩和坊小学

学校介绍:

北京市淀区彩和坊小学位于中关村核心地带,是一所有着50年历史的公办小学,目前共有师生850人。伴随中关村西区的不断发展,学校也在积极地调整办学思路,确立了“创设人文环境、促进个性发展、打造精致教育、分享成长喜悦”的办学理念。年来学校始终认真落实阳光体育运动,确保学生每天一小时的体育锻炼,大力推进海淀区教委提出的1+X计划,将校园足球运动作为学校的办学特色之一精心打造,逐步形成了以足球为龙头的体育教育特色。自2003年学校的第一支足球队成立以来学校已经30多次在市、区级的各种比赛中捧杯,向上一级中学输送了150多名市级足球特长生,使这些学生能够在中学继续他们的足球梦想。至今已有十余名队员进入到北理工、北工大、中国农大、科技大学等高校的足球队,同时还有近百名队员活跃在八一翱翔俱乐部的初中、高中各队中。如今足球特色已成为彩和坊小学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校园里形成了浓郁的足球氛围,同时也探索出了一条“以体促德,以体促智,以体促发展”的体育特色之路。彩和坊小学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彩和坊小学 场地位置(八一中学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29号。

球队简介:

领队: 董 丽 黄 雷

主教练: 黑振强(教练员等级:高级)

助理教练: 尼 娜(教练员等级:B) 吴明坤(教练员等级:B)

队医:徐晓芬

战绩一览:

北京市校园足球 第三名 ,山东青少年联赛 第三名 ,保定青少年联赛 第二名 。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