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场瞬间 > 正文

   

组图:北京奥运城市杯落幕 六百多所学校参与
http://sports.QQ.com  2011年11月14日16:25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1] [2] [3] [4]浏览下一页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领导与小球员们合影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腾讯体育讯 11月12日下午, “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奥运城市杯”2011年北京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赛总结颁奖大会在北京八一中学举行。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刘敬民,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蒋效愚出席活动。

本届比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奥运会城市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在2010年成功举办首届“奥运城市杯”北京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赛的基础上,今年,主办方经过充分协商,整合了全市体育和教育系统的北京市校园足球联赛、百队杯中小学生足球赛、北京市中小学联赛三大赛事资源,统一冠以“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奥运城市杯”北京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赛的名称。今年3月各项活动启动以来,共吸引全市的635所学校积极参与,803支队伍参赛竞技,比赛达2085场次。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