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校园足球夏令营球员日记:努力踢球保持成绩
http://sports.QQ.com  2011年10月21日15:55   腾讯体育  于杨  我要评论(0)

不知不觉的,我已经上三年级了,在足球社团也已经渡过了近两年的快乐时光。今年暑假我还荣幸地参加了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所以自我感觉是个老队员了。但是按年龄来说,我还是在乙组。可我们乙组的小兄弟们相互之间的配合非常默契,在校内的训练中,就算与甲组队员对抗我们也毫不逊色。

那一回,李老师让甲组队员必须与我们打比赛,规定他们要进球5个才算完成任务。他们毕竟是打我们一两岁的,于是一开始他们一个个就气势汹汹地一直压着半场打,我们一组的只有防守的份儿,连带球进攻的机会都几乎没有。但是我们几个人小鬼大,逮着机会就带球冲进对对方禁区,差点就成功了,可惜我们的队员脚力太轻,球最终未进。还有一次是,对方正在发角球,正巧我抢先一步,一下子就站到了接球队员的前面。而发球队员发现时已经一个大脚把球发了出去,我就占得先机抢了球。我一个带球传给了陶书剑。但陶书剑没把球拿稳,甲组的柴政到时反应快马上来拿到了球,但是场上形势瞬息万变,不料又被我们组的廖怀涛上来把球给断了。结果那次对抗训练赛,甲组的同学只是进了2个球。非但没有完成李老师的任务,还被罚跑5圈。“吔!——”我们欢呼连连,他们却愁眉苦脸。这充分说明我们的球技有提供了。

因为坚持练习踢球,我的身体也好了很,吃饭也倍儿香。我提醒自己:为了踢球,学习成绩也一定要管牢。这是父母老师与我的约定,我必须遵守!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