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小球员国庆节足球日记 赛场拼搏只为心中梦想
http://sports.QQ.com  2011年10月08日13:33   腾讯体育  曹城  我要评论(0)

这个国庆节,我还是没有休息,已经不知道是不是习惯的问题,已经喜欢上了每周末的训练时光。我和李柏图两个人都会在每天的下午准时的出现在区集训队的操场,用汗水伴着足球,奔跑在绿茵场上。

10月5号下午,我们区队有一场比赛,对手是萧山的区足球队,对我和李柏图来说,已经是第二次和他们碰面了,上一次是去他们那里比赛,这次么应该算是回到我们主场吧。做完准备活动,就开始聆听教练的赛前准备,由于对手相对熟悉,教练更的是人员上的安排,我踢中场位置,感觉终于从后卫的防守中解脱出来的感觉,距离我的偶像的位置越来越接近了。这次比赛的不同点是,我们这个年龄的和李柏图这个年龄的比分是合计在一起的,在上场前,我和李柏图相互鼓励了下,当然更多带点威胁——千万别把我们建立的优势给搞丢了!

比赛开始了,对手拼抢很凶,一开始的几次球也没拿稳,不过2-3分钟后就好了,我逐渐在场上找到了队友,相互间开始呼喊,传球,配合,什么2过1啦,机会出现了,萧山的守门员脱手了,我冲上去了,闷了一脚,得分!!!继续,领先后,我们的配合更加顺畅了些,球在空中落地后弹起,我没看球门,在球弹起的瞬间一脚抽了上去,后来在教练口中才知道这是凌空抽射,球擦着横梁进了。我大声庆祝,至从北京回来,我们的进球庆祝方式都成了李柏图式的双手握拳高举狂奔,队友都纷纷上来庆祝,我们扩大了比分优势。

一切按照我们教练赛前布置进行,李柏图那些小队员上场了,平时觉得他们比我们小,也没仔细看过他们比赛,现在比赛,倒是看了,教练在场边大声说着,你们看看,那些小队员的配合意识倒是比你们还强!倒还真是有点,不过,内心还是有点不服!李柏图果然进球了,很漂亮,他的速度确实让人头疼!在临结束时,萧山的小队员也进了个球。

比赛的结果没有出人意料,赛后还进行了3对3,1对1的游戏比赛,李柏图和萧山的代明皓的单挑还是挺吸引人的,两个人类型不同,不过都是让人惊讶的那种球员。

长假里的比赛,很累,但是赢了,总是高兴的,我现在越来越接近球队核心的位置,我越来越要接当初近我的教练给我的初级目标——从校里的队长成为区里的队长!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