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优秀球员教练 > 正文

   

校园足球希望之星杭州教科院实验小学刘敏杰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2月16日14:21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校园足球希望之星杭州教科院实验小学刘敏杰

刘敏杰

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实验学校九(3)班

出生年月 1996年6月12日

身高 168CM 体重60KG

兴趣及特长 足球 篮球 阅读 演讲 滑冰

出任位置 中锋

崇拜偶像 罗本

在校学习及获奖情况

该生学习勤奋,成绩优秀,有着很强的集体荣誉感和突出的办对管理能力,是一名非常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他多次被评为校三好学生,2008学年被评为区三好学生,在2009学年被评为市三好学生,他也是“区火炬银奖少年”获得者

踢球感言

从小我对足球有一种特殊的爱好,我总是幻想着自己能过在绿荫场上奔跑,而如今我终于有着一份机会。我被施老师选入足球队。虽然我的技术不如其他的队员但我总是刻苦努力而我总是抱着一颗乐观的心态希望能学到更多。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我坚信通过我的努力能过使自己编的更优秀来实现我儿时的梦想。

教练评价

3届校男子足球队主力,2届队长。一个阳光的男孩,不仅足球踢得好,学习成绩和各项表现都优异。曾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校“学习之星”“闪亮之星”。真正做到了德智体全面发展,是校足球队乃至全校同学的楷模。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