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优秀球员教练 > 正文

   

校园足球希望之星杭州临安玲珑小学陈云涛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2月16日14:05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校园足球希望之星杭州临安玲珑小学陈云涛

陈云涛

临安玲珑小学

兴趣及特长足球,篮球,阅读等

出任位置中场、后卫

崇拜偶像梅西(微博 博客)、贝克汉姆等

在校学习及获奖情况

陈云涛同学在足球方面表现出较好的天赋,四年级刚进校队一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占据场上的主力位置,刚开始进行的是守门员的训练,对足球的悟性非常高,很快就能基本掌握动作要领,守门时非常凶悍给。在刻苦训练同时也不忘抓紧学习文化知识,做到德智体全面发展。以下为近三年所获主要奖项:

代表玲珑小学参加杭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2009-2010赛季获得第六名

2、 参加杭州市校园足球联赛获优秀奖

3、 校运会获800米第三名。

踢球感言

我是四年级的时候被被教练看中参加了学校足球队,刚进足球队的时候我还是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小孩子,但是对于足球我有一种特殊的感觉,也许是我比较好动的缘故吧,一拿到球之后我对足球就有一种特别亲切的感觉。每天早上和下午是训练时间,每次我都自己拿着球寻找着对球的感觉,每次踢球感觉足球就是我的老朋友一样,每次都能很好的控制好球,尤其是在门前的时候对球特别的有感觉。当我第一次穿上玲珑小学的队服代表学校参加2009-2010赛季校园足球联赛的时候,我在不断的学习和比赛中慢慢找到了感觉,自从参加比赛后我对足球又有了新的认识,对足球有了新的感觉,足球真好,让我找到了开心的源泉。

教练评价

我是在体育课上发现陈云涛对足球的特殊天赋,那是在一次足球课上,当时是班级里的小范围比赛,陈云涛在整场比赛中表现的非常抢眼,而且他在班级中比其他的学生都要小一岁,看他在场上这种踢球的感觉,我就认定了这个学生以后肯定会有所发展。果然,在经过一个赛季的足球比赛之后,他成为了整个队伍的核心人物,而且在2010-2011赛季的足球比赛中特别抢眼。他在门前的补射非常的有感觉,多次在重要的比赛中获得门前补射得分,现在是整个队伍的防守核心,在进行的10场比赛中,表现优异在他面前其他队员基本没有射门的机会,最后,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表现的更加优异。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