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南京路小学邓嘉悦:足球 我开始对你心动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5月05日17:23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一直以来,足球从未进入过我的视野,对我来说,足球是陌生的东西,一直被忽略在我的世界外,我总认为我的世界与足球无缘。

  不久前学校组建了校园小足球队,许多身体棒,跑步快的同学都踊跃参加,而我却是无动于衷。直到我们班的刘宏伟同学参加学校足球队后,看到他每天刻苦训练,每到大课间总是约着伙伴们到球场练球,就算玩得满头大汗也毫不在乎,我对足球开始有了那么一点好奇。

  前几天,一个偶然的时间,我也试着看了一场足球赛,赛场上双方队员你争我夺,不像是游戏,倒像是一场生死较量。每一次传球,每一次射门,他们都是那么认真对待。一个队员进了球,全体队员为此振奋,全场球迷为之欢呼。我的世界之外的足球原来有如此大的凝聚力,如此大的号召力。这次,我开始对足球有那么一点心动,不是为赛场上某一位球星,而是为球队的团结精神,为全体队员为荣誉而战的那种拼搏精神所心动。

  原来我们的兴趣爱好不完全是与生俱来的,对生活的热爱能够培养我们更多的兴趣和爱好。而我对足球运动的心动正是我尝试接受新鲜事物的开始。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