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昆明华昌小学耿聪:大脚趾再也不疼了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5月05日16:43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从进入足球队练球那一天开始,我就知道这是一个很难坚持的事,艰苦的训练让我好几次动摇,想退出球队,但是我还是坚持下来了,因为我太喜欢足球,今天的我已经成为校队的队员,穿上了印着"华昌"两个大字的队服。

想起才进入足球队训练时,笨手笨脚的我什么都不会,射门练习我都用脚尖去射,而老队员们就用正脚背射门,我问:“你们射门的时候大拇指会不会疼呀!”“他们异口同声的说,不疼啊!”为什么我用脚射门就会疼,这个问题让我百思不解,我又不好意思去问教练。

有一天,教练在训练中安排了正脚背对墙射门练习,我想怎么又是正脚背射门,正脚背在哪里啊?我的老天!不顾一切的我拼命用脚尖去踢,这一次又把大拇指踢肿了,疼,真的疼死了!

接下来的训练,一天比一天难,带球绕杆、扣球变向、假动作、二过一.......很多的技术。在练这些技术动作时,有好多我都不会,很多次被教练批评,哎,哎,哎!终于有一天,教练发现我总喜欢躲在一旁乱练,走过来手把手的教我,我很快就把那天的技术掌握了,我好高兴,从那以后,我就决心要好好的练习,不懂就问,就学,再也不躲在一旁了。

经过几个月的刻苦训练,我不仅学会了好多足球技术,而且代表学校参加了各类足球比赛,我真高兴我进步了,我的大拇指也没有再疼过!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