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楚雄市新大街钟发应:足球是男子汉的运动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4月19日17:18   腾讯体育  钟发应  我要评论(0)

那天,儿子高兴地告诉我,他被选入校队了,虽然还只是替补队员,但是可以看出儿子满脸的兴奋,从此我家里又多了一位足球爱好者,我也十分高兴,因为这样星期一晚的“足球之夜”就没有争看电视之忧,我们一家吃过晚餐,他就迫不及待的问我关于足球方面的知识,我故意清了清嗓门说: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是男子汉的运动,是一项集技术、体能、头脑于一身的,考验人类全方位素质的运动。更为重要的是,足球是一项集体项目,它能够培养你的集体协作观念,这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将起到重要作用。踢球不仅是为了强身健体,更重要的是培养团队意识、团队精神、遵守游戏规则和公平竞赛等。

他静静地聆听着,最后他乞求的向我说:“今后你每早上陪我练球”。我爽快的答应了。我们一家也怪团结的,分工明确,三人同时起床,我带儿子到院子锻炼:从准备活动、颠球、带球、射门,妻子做好后勤保障—煮早点,从此星期一晚上一家人坐在一起看“足球之夜”,现在我儿子能叫出几个国内外俱乐部名称和球星名字。

我的孩子自从加入足球队后,生活习惯有了很大的转变,这使我感到十分欣慰。早上早起、晚上按时睡觉,做家庭作业积极,看电视的时间也少了,吃饭也不需操心,这里我得感谢东华中心完小校园足球队的成立,感谢老师们辛勤的工作。

楚雄市新大街:钟发应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