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冬令营 > 正文

   

城市约战全面开始 合肥队惜败于对手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2月02日16:18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城市约战全面开始 合肥队惜败于对手

进入2月的第一天,冬令营也进入了第四天。按照冬令营办公室的安排,今天的城市约战环节全面开展,合肥代表队本着锻炼队伍的目的,派出全部替补阵容出战,最后的结果均是惜败对方。

由于合肥队在小组赛阶段的优异表现,在今天开始时的城市约战环节中各队均挑选合肥队作为比赛对手。在上午首先进行的合肥队对阵达州队的比赛中,教练员为了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冬令营的足球氛围,派出了全部替补阵容出战。开场之后,趁对方立足未稳,合肥队首开纪录。随即,对方也利用配合攻破我方的大门。此后,双方交替领先。最终,合肥队以3:5的比分遗憾的负于达州队。

下午进行的合肥对景德镇的比赛则是另一方景象。和上午一样,合肥队首先派出了全部替补出战,上半场短短二十分钟被对方连灌六球。眼见形势不妙,中场休息时教练员令旗一挥派出四名主力出战。换了大半主力的合肥队在下半场振作精神,犀利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小伙子们个个众志成城,目标就是对方的球门。又是二十分钟的激战,合肥队的队员们五度洞穿对方的球门。无奈上半场差距太大,最终以5:6惜败于景德镇队。

失利后的小伙子们个个懊悔。如果那个球无私的传出去,如果那球射门再狠一点,如果那球再果断一点,如果那球再……但是足球场上没有那么多如果,比分就是诠释比赛的最好写照。但是请你们不要灰心,足球的魅力也在于此,失败苦涩的同时伴随你们的是不断的成长。只要你们在这里更多的体会到足球的魅力,体验快乐的足球,这就足够了。

[责任编辑:hankwu]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