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冬令营 > 正文

   

冬令营进行城市约战 以小战大培养未来战将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2月02日16:16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21,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冬令营第二期已经进行到第五天,冬令营也进行到第二阶段的城市约战。各队都选择自己希望挑战的队伍进行交流,各地队伍的学生由于存在年级跨度,年龄和身材上都有很大的不同,经常可以看到身材差距很多的球队在比赛。下午的城市约战中,济南和四川达州的比赛就是其中之一。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冬令营七人场进行的是初中组的比赛。虽然是初中组的比赛,济南和达州的比赛中,济南派出的却是五年级到初一的队伍,两队的队员身材上明显存在很大的差距。这样的比赛,对于小队员来说,无疑是一种挑战和磨练。上半场中,济南的守门员就感到了巨大的压力,但还是坚持到了半场结束。对于这样的比赛,济南的李老师表示,“这是让他们得到更多的锻炼,我们来这里是学习的,就要和各种的队伍比赛交流,这也是为明年的山东省运会做准备。”休息时间,李老师不忘给他们打气,“大家都表现得很好,都是好样的。”

《看台》杂志记者 黄剑平

[责任编辑:hankwu]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