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冬令营 > 正文

   

2010校园足球冬令营西安代表队队员感触之二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2月02日16:08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西安队刘博文 

终于开始了期盼已久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这次活动的主题是“阳光体育、快乐足球”。

在这几天,我经历了足球比赛、英语演讲比赛和歌咏比赛,英语演讲锻炼了我的胆量,也重新让我认识到学习外语的重要性;足球比赛让我在成功与失败中总结经验,在挫折中越战越勇;歌咏比赛让我们更加明白了团结的力量。

西安队 刘砚东

球场上不仅要有技术,团结更重要。

每次在球场上觉得很累的时候,我就会有点放弃,开始慢慢跑,但是这次来到清远参加全国校园足球冬令营的比赛,印象最深的是对杭州的那一场,我们大家都很累了,都有点喘不上气来。上半场已经是2:1落后了,所以我想:算了就这样吧,别拼了。可当下半场开始的时候,我看到我的队友们没有一个人放弃,还仍然很努力的拼搏,我刚才的念头全都打散。最终,我们又攻进一个球,将比分扳平。我很激动,因为我觉得自己从一个容易放弃的人变得更坚强了。

西安队 严秀良

1月28日晚上,我们顺利到达了清远名将足球俱乐部,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发生了很多事情,让我受益匪浅。

29日晚上的英语演讲比赛,我拿着稿子站在讲台上,大脑一片空白,我的手在颤抖,心仿佛都要跳出来了,演讲时平时的伶牙俐齿早都不见了。我告诉自己,放松放松,用深呼吸调整自己紧张的心情。演讲还算顺利,平稳向我的题的问题我也很顺利的回答了。下了讲台,我才发现自己的脸热热地一直烧到耳朵。

30日下午,我们和杭州队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球赛,一开场我们队的失误让对方进了两球,我们的队员都在努力拼搏,上半场要结束时我们的前锋带球突破,一脚破门,球进了!下半场开始时,队员们有很多次破门的机会,但都未能如愿。比赛快要结束时,又是前锋,把球带到了大禁区前,一个传中,我一脚将球送入球网!我兴奋地跳了起来。最后我们以2:2平杭州队。

这场比赛是我认为自己踢的最有意义的一场比赛,在这场比赛中,我更加明白了团结的意义,就像一根筷子很容易就被折断,可一捆筷子绑在一起,就坚不可摧了。

[责任编辑:batijiang]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