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快乐足球给我带来许多第一次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2月01日09:58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时光悄悄地溜走,转眼之间。我们迎来了寒假,也迎来了我们快乐的校园足球冬令营之行。

校园足球之旅,让我有了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做两个小时的飞机,又做了两个小时的大巴,终于在凌晨两点钟到达了,我们期盼已久的目的地广州名将温泉基地。当我第一次和另外五个小伙伴睡在一起的时候大家都无比的开心。我们躺在床上一直聊到天亮,我们聊我们喜欢的球队、喜欢的球星。当清晨的一缕阳光照到我们的房间的时候,我睁开朦胧的眼睛,准备迎接新的足球的快乐。

这次的校园足球冬令营不仅仅是足球竞技比赛,更多是让我们在足球中体会更多的快乐。在开营的第一个晚上,我代表南京队上台进行了演讲,这也是我第一次上台演讲,虽然紧张,但在演讲结束后我却感觉到的是快乐。因为是足球让我得到了这样的锻炼。在温泉度假村可少不了泡温泉,我们短裤一穿就像一条条小鱼跃进了温泉池,真是舒服呀。今天晚上就要唱歌了,希望在悠扬的歌曲中感受足球的快乐,感受足球冬令营的每一天!

[责任编辑:hankwu]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