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跪谢父母并非特意设计 王皓仍是榜样

[导读]张继科夺冠后跑到看台上与亲临现场为自己呐喊助威的父母拥抱庆祝,跪在了父母面前,他解释说:“这动作不是设计的,上次世乒赛我就没有让父母到现场,这次比赛之前父母跟我说了这个愿望。”

张继科:跪谢父母并非特意设计 王皓仍是榜样

张继科(微博)成功实现卫冕!

腾讯体育讯 2013巴黎单项世乒赛男单成为一场中国德比战,张继科以4-2(11-7、11-8、6-11、14-12、5-11、11-7)击败队友王皓(微博 博客),成功卫冕。张继科接受采访说自己创造了历史,但是今天没有失败者,王皓值得自己学习。


张继科夺冠后跑到看台上与亲临现场为自己呐喊助威的父母拥抱庆祝,跪在了父母面前,他解释说:“这动作不是设计的,上次世乒赛我就没有让父母到现场,这次比赛之前父母跟我说了这个愿望,我说,没问题,可以说我现在对自己更自信了。冠军也是我送给父母最好的礼物。他们这次没白来。”

说到本场比赛,张继科说:“从第二局以后感觉困难在增加,王皓的旋转力量和速度都不错,比赛中也没有过多的想法,就是一分一分将比分咬住。整场关键是第四局。”

张继科不忘赞美王皓,显示了成熟的一面:“最近五次比赛我进世界大赛决赛,对手都是王皓,值得我们敬畏,能连续五次杀进世界大赛的决赛,这已经证明了他的实力。今天的比赛没有失败者,我还要继续向王皓学习,希望王皓在后面比赛里能坚持打下去。”

说到目标,张继科说:“王皓发挥得也非常优秀。这次世乒赛之前我也知道外界不怎么看好我,结果我用行动证明了别人的判断是错误的。对,运动员就是需要不断创造历史。现在的目标就是放下过去从头再来,向我的第二次大满贯发起新的冲击。 ”

(虎虎)

>>>点击进入2013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张继科听众:
    成长是一条艰辛的路,这一路感谢有你们陪伴,每一次冷静的面对自己,每一次顽强的战胜自己,让我更加珍惜与期望,一如既往去实现,去享受,去奋斗;皓,龙,昕,我们为心中梦想努力,为国家荣誉奋战,所有怀抱乒乓梦想的人们,我们彼此时刻坚定着信念;巴黎新的起点,我的好兄弟,我们在路上一起加油。
    2013-05-21 01:22:38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