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想到张继科跪地谢我们 每天给他买中餐

[导读]世乒赛男单决赛,张继科4-1胜王皓,再夺世乒赛男单冠军。获胜后,张继科更是冲上看台,给现场助威的父母跪地庆祝。张继科父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想到了孝顺的儿子会用这样的方式感谢自己。

腾讯体育5月20日巴黎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5月20 日,巴黎世乒赛男单决赛开打,张继科(微博)4:1战胜王皓(微博 博客),再夺世乒赛男单冠军。获胜后,张继科更是冲上看台,给现场助威的父母跪地庆祝。张继科父亲张传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想到了孝顺的儿子会用这样的方式感谢自己。

获得冠军后,张继科兴奋的冲上看台,向来现场助威的父母跪地不起,随后张继科搂着父母仰天怒吼,宣泄获胜后的兴奋。张继科身后,父亲张传铭和母亲徐锡英激动的拍着儿子的肩膀,流下了幸福的眼泪。“想到他这样庆祝了,真的,我和他妈妈太开心了。”张传铭这样对记者说道。

早在伦敦奥运会时,张继科的父母就想到伦敦助阵儿子,但都被张继科拒绝,张继科希望能把心沉下来完成大满贯梦想。在伦敦奥运会夺金后,本次世乒赛张继科主动提出让父母来现场观看世乒赛。除了因为已经完成大满贯,更重要的是前一段时间张继科状态低迷,张继科也希望家人的到来能给自己增添力量。“这次比赛前,我也担心过继科,他希望我们到巴黎来看他的比赛。这一次,我看到了儿子的自信心,我相信他。”张传铭激动的说道。

作为张继科乒乓球的启蒙教练,张传铭也是一名乒乓球教练。当被问到今天决赛前是否也给儿子支招一二时,张传铭笑言自己这次来主要是做好“后勤”工作,在中餐馆给儿子买中餐送到酒店,保证张继科能有好的身体状态。

“今天我告诉继科要做好最困难准备。继科做得不错,顶住了。技术方面不用讲了,因为有很多的国家队教练,就从后勤保障方面让他吃得可口一些。”张传铭笑着说道。

>>>点击进入2013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