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女足U-18联赛开幕 10支球队263名小玫瑰参赛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6月09日10:08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6月7日上午8:30,2011年全国女子足球U-18联赛(青岛赛区)开幕式在青岛城阳第二实验中学隆重举行。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青岛市城阳区区委书记孙立杰,青岛市体育局局长彭一念、副局长宫成力,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勇,城阳区政府、人大、政协,以及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市城阳体育训练基地主要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首先举行了升国旗仪式,之后进行了城阳区校园足球活动展示以及足球啦啦操表演,整个开幕式过程气氛热烈、热情洋溢。

全国女子足球U-18联赛由中国足协主办,各会员协会承办,每年定期举行,青岛赛区多年来连续承办该项赛事。本次比赛时间为6月7日-14日,比赛地点设在青岛市城阳体育训练基地,共有10支代表队263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共进行5轮20场比赛。在赛事筹备过程中,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与城阳区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比赛中国足协、山东省及青岛市相关部门的多名领导亲临现场,充分表明了国家、省、市等各级部门对于发展女足运动的高度重视,必将对我市女足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