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活动 > 正文

   

西班牙代表团访北京体育局 欲加强青少年合作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5月13日14:12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1] [2] [3] [4]浏览下一页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5月12日,北京市体育局局长李颖川同志会见了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主席阿斯蒂亚萨兰一行七人,市体育局副局长、市足协执行副主席李晋康、市体育局办公室主任徐广树、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军陪同会见。

李颖川局长首先欢迎阿斯蒂亚萨兰主席一行来京访问,希望通过主席先生的来访,双方能够在体育领域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中西体育文化交流迈向新的台阶。

阿斯蒂亚萨兰主席非常高兴能够同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足协的相关领导会见,主席先生重点向李颖川局长介绍了此次北京市之行中心任务,就是要加强同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2010年“西甲亚洲杯”、北京市中小学“小西甲”联赛项目的实施,并利用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在足球领域的发展优势,推动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同北京市体育局在青少年球员、教练员培训等领域的全面合作,促进北京市足球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秘书长、西班牙BBVA银行市场总监马、西班牙11人集团总裁等一同参加了会见。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