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北京校园足球座谈会 刘鹏蔡振华出席出谋划策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2月21日14:06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1] [2] [3] [4] [5]浏览下一页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2011年2月17日,为进一步提高中国足球基础水平,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副局长蔡振华及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等领导来到北京市广渠门中学,就北京市校园足球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北京市广渠门中学校长吴生、大兴一职校长赵金婷、回民学校校长苍玉清等都作了汇报。他们既谈到了校园足球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希望,更是谈到了校园足球发展的问题与困惑,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设想和今后的发展方向。

刘鹏局长对北京市校园足球工作作了大会总结,特别强调了校园足球发展存在的几个问题。首先是要解决认识问题,让学生喜欢、教师认可、家长同意和领导支持;第二是场地的局限性影响了校园足球的发展。刘鹏局长提出北京政府应起模范带头作用,要高度重视,加大投入,兴建足球场地。第三,师资力量的有限性与校园足球发展的矛盾。中学足球专业的体育教师相对较少;第四,资金的筹集与运用提供解决的办法。资金不足的问题严重的影响了校园足球的发展与提高。第五,目前足球发展的氛围极为恶劣,给青少年的心里造成了阴影,影响了足球参与的人数。这些矛盾需要各方面的共同努力去破解、去解决。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