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交流培训 > 正文

   

组图:西安市举办青少年校园足球管理员培训
http://sports.QQ.com  2010年12月06日23:11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1] [2] [3] [4] [5]浏览下一页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为深入贯彻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校长及管理人员对校园足球活动的了解和支持,提高西安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开展的组织能力,根据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年度工作安排,2010-2011年度西安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校长和管理人员培训班在陕西师范大学附中隆重举行。西安市各区县的46所布局学校分管校长,以及相关区县教委的分管干部近60人参加了培训。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陆煜、西安市足球协会秘书长韩建华和市教育局、体育局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