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交流培训 > 正文

   

足协举办全国青少年精英教练员培训班
http://sports.QQ.com  2010年10月27日15:31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腾讯体育讯 为尽快提高我国青少年队伍教练员的执教水平,2010年亚足联U19青年男足锦标赛举办期间,中国足协在赛事举办城市淄博组织了全国青少年精英教练员培训班。

参加本期培训班的28名学员绝大多数是全国各省市U17年龄组全运会队伍的主教练。 本期培训班为期五天,荷兰阿贾克斯足球俱乐部青训主任扬•欧尔德•瑞科林克(Jan Olde Riekerink)先生和科化足球训练的全球技术总监阿尔弗雷德•加鲁斯蒂安(Alfred Galustian)先生分别担任培训课程两个模块内容的主讲。 科化训练全球技术总监阿尔弗雷德先生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围绕青少年精英球员和球队培养的主题,就如何构建青少年球员的个人足球技能基础进行了重点阐述和演示。

荷兰阿贾克斯足球俱乐部一直以青训质量著称于世。作为中国足协青少年培养方面的官方合作伙伴,该俱乐部本次特别派遣青训主任扬•欧尔德•瑞科林克先生来华授课。阿贾克斯青训体系的培养目标、组织结构,技术领域的主要原则和行为规范成为培训课程的重点。

通过学习,各位学员对现代足球的发展趋势与要求、对欧洲高水平足球俱乐部的青训建设理念有了崭新的认识和理解。学员们表示,要把所学用于青少年培养的实践中去,为提高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培养质量努力工作。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