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优秀球员教练 > 正文

   

校园足球希望之星杨炀:足球与生活密不可分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8月20日11:21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校园足球希望之星杨炀:足球与生活密不可分

姓名:杨炀

出生日期:1995年3月01日

身高:174cm

体重:65kg

所在学校:广州市第五中学

出任位置:左后卫(善用左脚)

崇拜偶像:亨利

获得奖项:广州市市运会冠军;广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冠军;广州市阿迪达斯杯冠军;广州市海珠区冠军

踢球感受:我已经有7年多的球龄了,在这么多年里,我的生活已经和足球分不开了。一不踢足球就浑身上下不舒服,这可能是每一个足球运动员都会时常感受到的吧。我从一开始接触足球就爱上了它,经过这么多年,这份感情更加的浓厚,我想这辈子都离不开足球。我的足球历程里有血有泪,有痛苦有开心。在听到教练说要跑步的时候,我的腿总会不自觉的颤抖,这可能是许多球员都还怕的事情吧。我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和同伴们一起在球场上奔跑,奋斗。

总而言之,我要感谢足球带给我快乐,让我的生活更加的精彩,快乐。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