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优秀球员教练 > 正文

   

校园希望之星韩杰文:足球让我学会怎样做人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8月19日23:02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校园希望之星韩杰文:足球让我学会怎样做人

姓名:韩杰文

出生日期:1996年10月03日

身高:177cm

体重:68kg

所在学校:广州市第五中学

出任位置:全能(除守门外)(最善用右脚)

崇拜偶像:C罗

获得奖项:全国达能杯冠军;广州市市运会冠军;广州市“市运会”带分赛冠军;广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冠军;广州市阿迪达斯杯冠军;广州市海珠区(U9-U10,U11-U12,U13-U14)冠军

踢球感受:我从幼儿园就开始与足球结缘了。从当初连足球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我,到了现在可以让足球做出许多的花式,这已经经历了11年。这11年里,几乎每天与足球在一起,从幼稚园开始勤奋练习足球,到小学3年级代表小学比赛,到现在已经经历了许多比赛,累积了许多比赛的经验,现在每天都会训练两个小时。

虽然每天日晒雨淋,汗流浃背,身体上的劳累,但是我为足球努力过,奋斗过,为了小时候要成为一名技术出色的足球运动员的理想付出过汗水,付出过血,甚至还骨折过,这些都经历都深深的印在我脑海里

足球让我懂得什么是理想,什么是辛苦。队友们之间的相处让我学会如何跟别人相处,出外比赛让我学会了自立,学会了计划自己的生活…….

我要多谢足球让我学会了和懂得了太多!!!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