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吕长伟 > 正文

   

校园足球官网全新改版 助推青少年足球发展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4月13日07:12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由腾讯网承建的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官网自去年上线以来,为校园足球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广作用。日前,校园足球官网全新改版,在旧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新的栏目和板块,服务功能更加完善、平台优势体现得更为明显。新版官网上线以来受到了中国足协、各地方足协、学校和广大青少年的一致好评。

2009年6月10日,国家体育总局联合教育部在北京召开了校园足球工作会议,并下发了开展校园足球运动的通知,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宣布了校园足球运动实施方案。随后,校园足球活动按计划在全国开展起来。与此同时,由腾讯网承建的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官网也在8月20日正式上线。

经过半年多的运行,腾讯体育于本月初对校园足球官网进行全新改版,新版校园足球官网设计新颖、页面更加美观、栏目设置合理、信息一目了然。在原有板块的基础上,新版还增加了冬/夏令营、“优秀布局城市空间”、“交流之窗”等板块。

“冬/夏令营”是校园足球每年定期的活动,栏目设置的目的是将活动的信息及精神传递出去,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参加;“优秀布局城市空间”将校园足球开展好的地区和学校作为“样板间”展出,鼓励各地效仿和学习;“交流之窗”顾名思义,则是便于各地学校、教练乃至小队员家长探讨校园足球所感,为他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

新版官网上线后受到了中国足协校园足球领导小组的肯定,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版官网实用性更强了,信息更全面,各地校园足球的最新动态都能有效地体现出来。”而从各地足协和学校的反馈来看,新版官网也受到了一致好评,为各地校园足球活动的发展提供了充分的展示平台。

腾讯体育校园足球官网负责人表示,未来还将会对校园足球官网进行进一步完善,满足各地足协、学校、教练和青少年球员的需求,真正为校园足球的发展乃至中国足球水平的腾飞添砖加瓦。

相关专题: 校园足球现状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