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骑士横扫概率不足两成 老鹰望扳回一场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ESPN报道基于BPI(Basketball Power Index,篮球实力指数)计算做出最新预测,骑士队在今天大胜老鹰后晋级概率飙升至88%,而此前为78%。此外两组对决,马刺依旧是有64%的几率赢下雷霆,而热火踏过猛龙的几率则为56%,与之前也没有变化。

骑士2-0老鹰

ESPN:骑士横扫概率不足两成 老鹰望扳回一场

在今天的比赛中,骑士队用三分雨把老鹰打得怀疑人生。因此,预测数据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BPI计算结果表明,骑士队有19%的概率横扫老鹰(本场前为13%,下文括号中为本场前的预测),而五场、六场、七场淘汰老鹰的概率分别为35%(28%)、16%(16%)、18%(21%)。值得注意的是,连下两阵后BPI计算结果不仅倾向于认为骑士晋级希望更大了,而且还认为他们打到第七场的可能性更小了,更有可能在第五场。

老鹰这边,将系列赛拖到第六场并取胜的概率仅有5%(10%),在七场大战中过关的概率则只有7%(9%)。

马刺1比1雷霆

ESPN:骑士横扫概率不足两成 老鹰望扳回一场

两队的第三场对决将在北京时间7日在雷霆主场进行。目前BPI计算结果显示,马刺队赢得本轮系列赛的概率为64%,其中五场、六场、抢七晋级的概率分别16%、20%和28%。雷霆队这边,他们赢得系列赛的概率仅为36%,五战、六战抢七晋级的概率分别为8%、18%、10%。

热火1比0猛龙

ESPN:骑士横扫概率不足两成 老鹰望扳回一场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两队的第二回合交锋就将在猛龙主场进行。在首回合96比102负于热火后,猛龙赢下系列赛的概率降至44%,其中五场、六场、抢七晋级的概率为8%、13%、23%。热火这边,抢得主场优势的他们在横扫、五场、六场、抢七晋级的概率分别为11%、12%、22%、11%。

注:由于勇士队遭遇了斯蒂芬-库里受伤的情况,未来具有极大的不确定性,故没有推出他们的晋级概率。

(BPI是篮球实力指数,综合球队每场比赛的效率、节奏、赛程难度、飞行距离、主客场等多种因素,得出的一个宏观数据。)

(马家堡)

ESPN:骑士横扫概率不足两成 老鹰望扳回一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