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热火晋级概率飙升到56% 猛龙或赢抢七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据ESPN报道,基于BPI(Basketball Power Index,篮球实力指数)计算预测,如今骑士队有78%的概率赢得和老鹰队的系列赛(与昨天相同),热火队赢得和猛龙队的系列赛的概率飙升到56%(昨天为34%),马刺队赢得和雷霆队的系列赛的概率为64%(与昨天相同)。

骑士队1-0老鹰队

ESPN:热火晋级概率飙升到56% 猛龙或赢抢七

由于这两支球队今天没有进行比赛,所以骑士队赢得系列赛的概率仍为78%,其中横扫老鹰队的概率为13%、五战后结束系列赛的概率为28%、六战后结束系列赛的概率为16%、抢七晋级的概率为21%;老鹰队赢得系列赛的概率仍为22%,其中五战后结束系列赛的概率为3%、六战后结束系列赛的概率为10%、抢七晋级的概率为9%。

马刺队1-1雷霆队

ESPN:热火晋级概率飙升到56% 猛龙或赢抢七

这两支球队今天也没有进行比赛,马刺队赢得系列赛的概率仍为64%,其中五战后结束系列赛的概率为16%、六战后结束系列赛的概率为20%、抢七晋级的概率为28%;雷霆队赢得系列赛的概率仍为36%,其中五战后结束系列赛的概率为8%、六战后结束系列赛的概率为18%、抢七晋级的概率为10%。

猛龙队0-1热火队

ESPN:热火晋级概率飙升到56% 猛龙或赢抢七

猛龙队今天在主场以96-102负于热火队,在系列赛大比分上处于0-1的落后,他们赢得系列赛的概率从昨天的66%下降到44%,其中五战后结束系列赛的概率下降到8%(昨天为21%)、六战后结束系列赛的概率下降到13%(昨天为15%)、但抢七晋级的概率则上升到23%(昨天为21%);热火队赢得系列赛的概率则从昨天的34%飙升到56%,其中横扫猛龙队的概率提升到11%(昨天为3%)、五战后结束系列赛的概率提升到12%(昨天为6%)、六战后结束系列赛的概率提升到22%(昨天为15%)、抢七晋级的概率提升到11%(昨天为10%)。

注:由于勇士队遭遇了斯蒂芬-库里受伤的情况,未来具有极大的不确定性,故没有推出他们的晋级概率。

BPI是篮球实力指数,综合球队每场比赛的效率、节奏、赛程难度、飞行距离、主客场等多种因素,得出的一个宏观数据。

(掌擂)

ESPN:热火晋级概率飙升到56% 猛龙或赢抢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