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绿军经理期待大动作 新王朝崛起在即?

腾讯体育5月5日讯(文/Chris Forsberg,ESPN作者) 重建,是一个需要耐心和一点点运气的过程。对此,身为凯尔特人的篮球运营部主管,丹尼-安吉再了解不过。对于绿军来说,这是一个可能改变球队未来走势的休赛季,安吉希望他们这么多年的运营能够得到最终的回报,让期待已久的焰火在今年夏天绽放在波士顿的天空之上。

ESPN:绿军经理期待大动作 新王朝崛起在即?

凯尔特人王朝有望复兴

“我们对每一个休赛季都有所期待,而这一次的期待是更大的,”安吉对记者说,“我个人的期待值是很高的,当然我知道这也需要你有好运气,我们需要乒乓球按照我们需要的方式跳动(指美国时间5月17日的选秀抽签),给我们最好的机会。不管我们是自己使用这些选秀权还是拿这些选秀权进行交易,还有自由球员市场,我们都有计划和机会。我们并不确保一定会有伟大的收获,我们只是有很多期望。所以,我们还有一堆的工作摆在面前。我们必须从A计划准备到Z计划,通常情况下,我们只需要从A准备到G,但是今年不一样,我们必须从A准备到Z,抓住任何一个机会去升级我们的球队。“

本赛季,凯尔特人拿到了48胜,他们甚至有希望去冲击更高的常规赛排名。由于伤病等因素,他们最终滑落到东部第五,并在季后赛首轮输给了亚特兰大老鹰。这是凯尔特人连续第二年止步季后赛首轮。

今年6月的选秀大会,凯尔特人手握8个选秀权,队里还有一些低薪高能的年轻球员,薪资空间也很有弹性。这样的操作前提,让安吉深知他们有机会为波士顿带来真正有影响力的天才球员,带领这支球队开始向总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谈到凯尔特人的2015-16赛季,安吉说:“我认为我们度过了开心的一年。我们并没有达到想要的高度,特别是季后赛最后几场球,我有一些失望。不过我依然认为这是一个开心的赛季,一个真的让人兴奋的赛季。我很享受这个赛季,我认为我们的球迷也很喜欢球队的精神。我们都希望能够在季后赛里打得更远,这也是未来我们的目标。”

当被问及这个夏天和2007年的比较时,安吉说:“我不确定我们现在这支球队有一个像保罗-皮尔斯那样的球员,但我相信我们确实有一大堆筹码可以进行交易,比2007年更多。”

绿军希望他们这样一支年轻的球队对顶级自由球员有一定的吸引力,他们有全明星后卫以塞亚-托马斯,有具备实力的克劳德和布拉德利,同时他们还有一位值得信任的年轻教练——年仅39岁的史蒂芬斯。

进入这个休赛期,凯尔特人可以腾出1800万美金的薪资空间,在选秀夜当晚,他们就可以有所动作。6月底的选秀大会,将帮助绿军锁定一些很有天赋的年轻人,进而让他们在7月1日开放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占据优势。

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不乏大牌球星,像是凯文-杜兰特、艾尔-霍福德和哈桑-怀特塞德都有可能更换球队。

“我认为我们的球队对于一些人来说是有吸引力的,”安吉说,“波士顿有它的传统,获胜的方式,广泛的球迷基础,管理层和教练组都相处融洽。对于自由球员来说,这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地方。不过,最终,自由球员都希望到一支能够赢球的球队去效力。他们需要一个能得到相应报酬的地方,一个有机会上场打球的地方。”

(罗罗)

ESPN:绿军经理期待大动作 新王朝崛起在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