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卢Hold住詹皇获赞誉 他们为何关系更好

腾讯体育5月4日讯(文/Brian Windhorst,ESPN特约撰稿人) 据ESPN报道,和骑士前任主教练布拉特相比,骑士现任主教练卢在处理和詹姆斯的关系方面明显做得更好,而且他也得到了詹姆斯的连口称赞。

ESPN:卢Hold住詹皇获赞誉 他们为何关系更好

卢很好地处理了自己与詹姆斯

在去年季后赛与公牛的一场比赛中,詹姆斯在最后时刻推翻布拉特让他发底线球的布置,最终他在底线中投得分完成绝杀。

在今年季后赛中赢得和老鹰系列赛的首战过后,詹姆斯用他的方式来赞美他的主教练。

根据单一的故事对比布拉特和卢是不公平的,但是这有助于解释他们和骑士球员的关系,同时也说明为什么骑士管理层对于在赛季中期换帅保持乐观的态度。

就卢在过去几个月里的表现来看,评价他是很有挑战性的。事实上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卢的带队战绩仅为27胜14负,比布拉特的30胜11负更糟。

但是仍然有一些时刻,可以表明卢与骑士核心球员的关系更好。和老鹰的首战就有几个例子,最为生动的自然是詹姆斯在多个场合表示卢是他们取胜的关键:

在卢制定的比赛计划中,他要求严防科沃尔,允许施罗德拿到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的27分。“我们有这样的比赛计划。”詹姆斯说,“我们执行了教练组给我们制定的比赛计划。”

骑士在第三节一度建立18分的优势,但很快就浪费了,之后卢叫了一个暂停,暂停期间他做了什么?“我们的教练和教练组都非常镇静,我们只是尽量处在那种环境当中。”詹姆斯说,“然后当你来到边线的时候,你仍然是一种平静的感觉,浪费了多少领先优势变得并不重要。”

无论公平与否,反正詹姆斯是很少称赞布拉特的。“无论比赛进行到什么时候,卢都保持相同的方式。”詹姆斯说,“如果我们陷入困境,他会批评我们,但是他总是说,‘好吧,让我们注意下一次进攻,让我们想出办法在下一次进攻当中做得更好。’”

对于任何主教练来说,处理与詹姆斯的关系都是不容易的。“我是从菲尔-杰克逊身上学到的。”卢说,“我认为保持镇静,不抱怨,那会给你的球员产生积极影响。我认为这是最好的办法。”

不管怎样,卢的坚定和稳健的双手,似乎能够牵引着骑士。“我只是觉得当你保持冷静、不慌张、不抱怨的时候,那也会延续到你的球队当中。”卢说,“我认为如果你争辩每一次判罚、评论每一次投篮或者每一次失误,那不会给你的球队带来信心。”

(掌擂)

ESPN:卢Hold住詹皇获赞誉 他们为何关系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uisxi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