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校足联赛太原赛区开战 每队须有女队员参赛
http://sports.QQ.com  2013年11月18日14:22   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  李清伟  我要评论(0)

每支球队都至少需要有两名女队员,场上至少有一名女队员参赛。这样的足球比赛规则,当然是为了更多的孩子能够参与足球运动。2013-2014年度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太原赛区,日前全面展开,将一直持续至明年5月份。今年总共有40余支球队参赛,分为初中组、小学甲组、小学乙组三个组别。

太原市至今已经举办了三届校园联赛。今年除了各校的男足队伍,还多了太原十三中与长江小学两支女足队伍,成为比赛的一大亮点。今年的比赛新增了一个“颠球”项目:双方参赛的球员,正式比赛前先进行一分钟颠球比赛,颠球数量多者即为获胜。这项规定,是为了促使孩子们苦练基本功。每支球队都至少需要有两名女队员,场上至少有一名女队员参赛,这项规定也颇受人欢迎。女足队员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太原十三中女足在比赛中以4比1赢下建北小学队,结果令人惊讶。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