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海口校园足球联赛打响 共36支球队参加角逐
http://sports.QQ.com  2013年11月18日14:05   海口网--海口晚报  许亮  我要评论(0)

2013-14年度海口市校园足球联赛昨天在市第四中学初中部足球场打响,来自海口市36所校园足球定点学校参赛。

本次比赛分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共有36支球队参赛。比赛时间分别是每个星期五、六在各校足球场进行。小学采用7人制,初中和高中均是8人制竞赛规则。

比赛时间分别是每个星期五、六在各校足球场进行。值得注意的是,海口市校园足球联赛明确学生的参赛资格,组委会要求每名参赛球员必须通过二代身份证及指纹录入进行注册,防止弄虚作假,以大打小的情况出现。

海口市校园足球比赛从2009年开始,到今年已经连续举办了5届,比赛规模、参赛人数和球队水平逐步提高。市文体局副局长邢为坚表示:“踢球的学生多了,家长支持了,学校参与的积极性提高了,这就是海口市校园足球发展中的显著变化。球队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联赛的水平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